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律十五,青春不负——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律会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2    点击:

  爆竹声中辞旧岁,瑞雪飘飘迎新春。十五年历经风雨,从扬帆启程到满载而归。十五年披荆斩棘,从繁星点点到星光璀璨。为庆祝2019新年脚步的临近以及自律会成立以来的第十五周年,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律会特此举办了“元旦晚会”。12月16号晚上,晚会如期正式开始。



  爆竹升天送狗岁,春花满地缀猪年。伴着2018年逐渐远去的背影,日渐清晰的是2019年向我们走来而发出脚步声。为迎接新年,自律会各部门精心准备了许多令人拍掌叫绝的节目,优美的朗诵,搞笑的小品,轻松的舞蹈……除了这些,还有令人捧腹大笑的中场游戏环节以及新奇刺激的抽奖环节,每一分每一秒都可成为在座的每一位值得珍存的记忆。通过这次活动,自律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将变得更加紧密,各部门之间也将更加团结,各部门的新成员之间都变得更加熟悉,而同学们相比较之前的同学关系,现在大家多了一分默契。


  自律会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口号,喊了十五年,也脚踏实地地践行了十五年。十五次春秋的更替,五千四百多次的日升日落,见证了自律会辉煌的历程。十五载辛勤的耕耘,一百八十多个月的斗转星移,铸就了自律会骄人的成绩。历经寒来暑往,穿越春夏秋冬,终迎来了自律会十五周岁的生日。同树一帜共繁茂,同为一体共辉十五周年是自律会发展的里程碑,也是一个满怀豪情的新起点。相信未来,总比历史激动人心,祝自律会的未来更加步步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