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夬月春正好,又见晨练早——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17级第二学期晨练
发布日期:2019-03-29    点击:

晓色悠悠云方开春随人意雨初停。为了强健同学们的体质,建立起良好的作息习惯,3月25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17级学生第二学期晨练开始。



清晨6:50,17级的同学们迎着旭日陆续到达北苑操场,由自律会同学进行签到,之后开始晨练。大二同学们的晨练在选择上十分多元化,可三两结伴跑步,互相鼓气,争都更上筹;跑累了也可快步走,大步流星带风起;亦可到一侧肋木压腿,拉伸韧带,舒展肢体。尽管早晨的空气中还带着些许凉意,但不能阻挡同学们的热情。他们跑步时,迈开步伐,身姿矫健,充分展现着新一代青年人的蓬勃朝气。晨练共持续20分钟,大家带着汗水,充满活力,有序离开操场,精神振奋地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投入到一天的学习生活之中。


    晨练是一个重要的活动,首先是通过运动,同学们经过一晚休息后的大脑和身体清醒过来,为一天的学习生活提供一个好的开始,从长远来看,晨练如细水长流般保持着同学们的健康,强健同学们的体魄。晨练更是体现出自动化院同学们青春活力的一面,展现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促进了良好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