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忆往昔,流年似水展未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圆满举办“青春榜样面对面”优秀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4-01    点击:

高山安可仰,徒此揖清芬。为鼓励我院学生争优创优,开拓创新;引导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更好的在知识、能力和素质等方面的综合发展,3月31日晚7时,我院于2教201举办“青春榜样面对面”优秀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活动。

   

现在在这春日气息里,优秀的学长们正在教室给我们讲述他们的青春,讲述着他们曾为青春为之奋斗,拼搏,努力,奋斗的感人故事,首先上台讲述的是一位大四的学长,他用最饱满的热情,富有激情的活力讲述他曾为青春所奋斗的故事,那一张张的奖状,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此时展现着个人璀璨夺目时刻的他,曾为青春奋斗的画面清晰地展现在我们的眼前,他注重个人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让自己的能力不断的提升。他向学弟学妹倾囊相授,同学们听的十分投入和认真。后来上场的大三学姐回顾了自己的学习与工作生活,分享了对学校活动的看法与在活动中取得的收获,同时希望同学们勿忘初心,珍惜光阴,不要忘记自己进入大学的初衷,坚定刻苦学习的信念。在现场互动环节中,现场的本学院同学们积极提问,台上优秀学生代表依据自己的切身经验给予了解答。其详细解答获得了在场同学们的一致肯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对于他们的成长、学习、生活都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力。此次活动倾听了优秀学生的心声,给了他们一个表达以及交流的平台,让在校学生有了更强大的正能量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上彰显,也充分展示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美好风采。

榜样是什么?榜样是一种力量,彰显进步;榜样是一面旗帜,鼓舞斗志。本次活动为高年级同学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学风建设,调动了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明确大学生的奋斗方向,使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规划大学生活,在大学期间过得更加充实、有意义,本次交流会对于大一大二年级同学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