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安全监察,塑造自律——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律会安全监察部加强查夜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2    点击:

  为保证同学们的人身安全,防止同学们夜不归宿,同时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同学们生活状态,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律会安全监察部于4月1日晚对学院宿舍进行了例行查夜。




  晚上九点五十,安监部的成员便在一楼大厅准时集合了。十点准点,在副部长的带领下,我院自律会安监部干事们兵分多路进行了宿舍查夜。各组人员各司其职,认真负责的进行查夜工作,对全院的宿舍进行了抽查。每个干事在查夜的过程中都严格遵从科学的流程,按照宿舍信息表和校园卡依次进行身份认证,确定每位同学的姓名。对于未在宿舍的同学进行了留条处理,倘若晚上11点前未去一楼大厅消名则视为夜不归宿。整个查夜过程进行得很顺利,各个宿舍的同学都非常积极地进行了配合,干事们亲切有礼貌的查夜态度收到了同学们的欢迎。精心查夜过后,检查结果良好,基本没有夜不归宿的同学。经过安检部每周的例行查夜,我院的安全得到了进一步地提升和保障。

  总而言之,本次自律会安全监察部查夜工作顺利展开并圆满结束。宿舍查夜过程中,气氛融合,更像是我院自律会与学生一次深入的交流。此次宿舍查夜,对于我院宿舍夜晚的安全问题起了极大的促进作用。通过本次查夜工作,加强了组织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传承了自律会遵规守纪促进学风建设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