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济南大学新起点AUTO科技协会成功举办Photoshop软件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6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的办公技能,提高同学们的海报设计能力,同时增长同学们软件运用的本领。414日,新起点AUTO科技协会在一教开展Photoshop软件培训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新起点协会组长代广鑫担任主讲,新起点AUTO科技协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午630分,培训会正式开始。主讲人代广鑫同学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Photoshop软件的大致功能,通过提问同学们相关知识,以便了解同学们对Photoshop软件的掌握水平。结合同学们的基础和平时需要用到的较多操作技术,本次活动侧重于用Photoshop软件进行海报设计的培训。培训伊始,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诸如选框、移动、索套、魔术棒、裁剪等软件基本工具,并讲述了如何用这些工具进行图片裁剪、拼接、扣图和合成。接着,他向同学们展示了一张海报,带领大家从海报的结构框架、色调和排版等方面逐一剖析,以便同学们能更加深刻地掌握海报设计的要领。讲解过后,协会成员们自己操作实践,在学长的细心指导下,利用所学软件知识设计和制作了自己的海报。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对Adobe软件应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学习到了新知识,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此类软件的学习热情与学习信心,为以后同学们掌握此项技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