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蒲公英互助学习活动最美笔记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9-04-21    点击:

为鼓励同学们上课认真听讲,养成做好笔记的优良习惯,同时对记笔记优异的同学加以鼓励和嘉奖,419日晚七点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律会纪检部于第十教学楼302举办了蒲公英互助学习活动“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比赛开始由自律会纪检部干事姜敏进行笔记心得的分享和讲解,同时展出各班汇总的最美笔记,由评委进行打分。本次评选共设置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以及三等奖五名。活动过程中,一本本用心至极的精美笔记不仅给人以视觉上的享受更是给人以心灵上的冲击。

 

最美笔记勤阅览,熟能生巧纸上谈;最美笔记记心间,见贤思齐同向前。本次活动通过对最美笔记的展示,让学生们传阅优秀笔记,了解什么样的笔记才是好笔记,同时对如何做笔记有了新的认识。本次评选旨在激励学生的学习潜能,鼓励学生上课认真听讲,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加强学习效果。同时推动我校优秀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学习的自觉性,激发学生学习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