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我的宿舍我代言” 比赛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9-04-21    点击:

 

温馨寝室中风雨同行,艰难困苦中奋勇前进。青春的交响绽放华丽的激情,校园的纯真挥洒最美的真挚。为了增进各宿舍同学之间的友谊,促进同学之间的团结,使大学生宿舍生活和谐发展420号下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特此举办我的宿舍我代言比赛。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促进了班级的文化交流,同时为我院大学生宿舍的和谐发展,营造了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环境,不仅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对生活的观察能力,增进寝室成员之间的友谊和弘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提高同学们的PPT制作技术水平,同时还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充分展示大学生的风采。本次比经过了精心准备和布置,进行得十分顺利,观众热情,评委认真,气氛融洽,活动因此取得了圆满成功。

 

最后学四405宿舍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学十333宿舍,学四703宿舍获得了二等奖,学四413宿舍,学四421宿舍,学十502宿舍以及学十327宿舍获得了三等奖。

 

在宿舍,每天都有悦耳的歌声相伴,每天都有亲切的关怀和问候,每天都有欢乐的笑语,每晚都有学习的身影,在欢乐中一起成长,在笑语中一起开怀,使我们的寝室有了家的温暖。宿舍,是我们的家,更是我们在漫漫求学路上的一个贴心而又温暖的港湾,留给我们无尽的温馨回忆。我们的寝室生活就像青春花瓣上晶莹的露珠,折射着我们的青春和激情,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