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以知会友,传扬恒拓”——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恒拓•梅格彤天杯”外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9    点击:

  恒心恒拓学无涯,知行知度创始海。年一度的“恒拓梅格彤天杯”即将举办,为进一步宣传提高同学们的科学精神与素养,从根本上使同学们从实践中感悟、学习科技知识和激发创新思维,4月19日中午十二点整,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于八食广场举办“恒拓梅格彤天杯”外场活动。


 


  活动前,工作人员有序做好准备工作,其中一位工作人员穿着小熊装吸引同学们参与活动,成为整场活动一大焦点。随后,活动准时开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并引出科创问答、开心套圈、推箱子三个趣味游戏,使现场氛围高涨。适逢下课时分,参与的人便越来越多。他们从科创问答中,汲取许多科学知识,且收获了众多小礼品;从欢乐套圈中,得到许多同学的青睐,其中一位法学院的男同学连续套中了三个圈,更是获得了在场同学的称赞……而后,便是主持人带领在场师生了解恒拓杯举办缘由及意义,号召其努力提高科学素养,升华自我内涵,并积极为校、为国争荣!由此,活动在同学们不舍之中缓缓落下帷幕。


  趣意横生一生守,高台众贺为人杰。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提高同学们对于本次恒拓杯的兴趣,同时落实恒拓外场的意义——为宣扬恒拓杯打下坚实的基础,而且彰显了学院强硬的科学研究能力与专业知识实力,并由此赞美了历年自动化人的勤奋刻苦和其对学院的辛勤付出,及为校所尽的丝丝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