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男子团体铅球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9-04-28    点击:

  4.28日下午,男子团体铅球比赛在北苑大操场上拉开了序幕,我院三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取得了团体铅球第一名的好成绩。



  铅球是田径运动的投掷项目之一,是世界田径赛场上的传统项目,是深受群众欢迎的体育竞赛项目。比赛时,运动员分别投掷铅球并计分,最后以团队三人的成绩总和作为评判成绩的标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三位同学团结一致,相互鼓励,在比赛中,运动员们站在投掷圈中,背向投掷方向,重心集中在右腿上,上身前倾右转,握球的手指自然分开,大拇指和小指支撑在球的两侧,最后把铅球推出去。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们每次投掷前都会吼一声来加油鼓气,伴随着他们的一声声呐喊,铅球在空中划过一道道完美的弧线,最后重重的落在沙地上。工作人员马上前去落地点记录成绩,最后取三人最高成绩的总和记录并排名。


  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最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荣获了本次男子团体铅球比赛第一名,赛场上,我们为参赛者自豪,也为参赛者欢呼,无论结果如何,运动会重在勇于参加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