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在三级跳比赛中获得第四名
发布日期:2019-04-28    点击:

  428日下午,济南大学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正在火热的进行中,场下的同学们都纷纷呐喊加油。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在今日的三级跳比赛中,我院的赵健同学奋勇拼搏,取得第四名的优秀成绩,发扬了运动会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在运动会的比赛中,无论是运动员还是场下的观众,都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从而充分的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你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我着实在心里佩服你们你们跳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 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 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 加油吧!让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一直回荡在我们心中!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运动健将们,用实力,用精神,去开拓出,一片天地!温暖的阳光洒在赛场上。

 

   运动场上,一个个运动健儿们跃跃欲试、蓄势待发,各显风采。在跑道外,同学们的心已和运动员们融为一体,亲为战友。 三点左右,跑道旁已是人山人海。呐喊声,加油声,声声震耳,此起彼伏。同学们为运动员呐喊着,每一声呐喊都宣扬了不懈的追求,每一次助威都为夏日的操场新增几分明媚。 跳远沙坑旁,那身健美的肌肉蕴含着爆发的力量,坚定的目光中充满了自信,在三级跳比赛中,我院赵健最终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赛场上,留下了你们冲刺时矫捷的背影,掌声在最后将为你们响起。

 

   为了集体的荣誉,奋力一跃。那抹背影,在欢呼声中变得愈发高大。胜利和鲜花终将属于坚持不懈的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