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运动会方队训练
发布日期:2019-04-28    点击:

四月,风起,柳絮飞扬,当春风摇曳者四月的风铃,济南大学即将迎来2019年的春季运动会。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春季运动会,并展示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19年4月18号至4月27号,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律会成员组织自动化的同学们开展运动会方阵训练活动。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历来重视运动会表演方队组织与训练工作,并在历届运动会中成功地展示出“管理人”的风采。面对如此一场盛大的体育赛事,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同学积极为校运会做准备,队员们不怕苦累的坚持训练,为能在校运会开幕式取得好成绩打好坚实的基础。在训练中,要保持队列的整齐,刚开始是训练的效果不能令人满意,但同学们没有灰心,端正心态集中精神反复的练习。他们充分认识到此次队列训练任务的重要意义,保持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扬了顽强拼搏和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克服麻痹松懈的心理,将一种振奋的精神和昂扬的气势贯穿训练的始终。同时,自律会成员为给方队带来活力,还精心的为同学们准备了各种道具。从那一张张自信的脸上,我们看到了我们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同学们对本次比赛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灿烂的笑脸、飞扬的旗帜、澎湃的口号、火热的心灵彰显着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的健康和精彩!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表演方队已经训练了半个月的时间,他们的进步有目共睹,同时,方队队员们也从训练中学会了坚强和强烈的团队意识。每天的训练磨砺了同学们的意志,提高了同学们相互合作的能力。方队展示在运动会中十分重要,不仅展示我系精神面貌,更是我系整体水平与实力的体现。相信通过我系方队认真刻苦的训练,定会一展我系风采,在运动会的赛场上形成一道亮丽夺目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