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男子团体三级跳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4-29    点击:

通过赛前充足的准备、精彩的比赛之后,428日下午,自动化与工程学院在男子团体三级跳比赛中荣获第三名,为我院锦上添花。

 

在三级跳开始后,他们踏着矫健的步伐,助跑在赛道上,而后轻身一跃,划出完美弧线,跳向了寄托着希望和成功的终点,驶向胜利的彼岸。本次男子团体赛参赛选手众多,在运动会开始的前一个月,每日下午在运动场中都充斥着自动化人的身影,每一份辛劳都会有一份收获,每一次的痛苦都是快乐的开始,每一声呐喊都是力量的呼唤,相信于运动场上洒下的每一滴汗水都会在不久后的赛场上收获荣誉。从一个月前便开始训练的三级跳,更是见证了同学们的无懈努力与付出。无论时间是多么紧迫,训练是多么枯燥,夜晚的操场是多么寒凉,同学们未曾退缩过,从不言弃。他们刹车似的踏条,旋风般的腾空,飞机般的落地。最后,男子团体三级跳成功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他们永不懈怠,他们勇于拼搏,他们超越自我,他们顽强的拼搏精神与坚持到底的信念彰显了我院莘莘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道德风尚,也时刻激励着每一位运动选手积极向上!最后,期待运动员们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院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