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男子团体400米栏比赛中荣获第二名
发布日期:2019-04-29    点击:

  4月29日,济南大学运动会各项比赛继续紧张持续进行着。下午,我院在男子团体400米栏决赛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使团体成绩锦上添花。


 


在比赛开始后,运动员们踏着矫健的步伐,飞快的向前冲去。每每遇到一个跨栏,运动员们都能轻松的跨过。但跑道两侧的观众的心却都提了起来,生怕有意外发生。但事实告诉他们,我自动化健儿们都训练有素,他们等待这个长长的跨栏跑道很久了。这一刻,他们用汗水与力量向观众们展示着他们的高超水平。等到运动员们将要冲线时,赛道上的参赛运动员们十分胶着,他们几乎不分上下,而这时观众席爆发出的加油喝彩声更是震耳欲聋,他们一个个嗓子几乎都要喊哑了。最终,自动化健儿们不负众望,取得了该项比赛的第二名,实在令人可喜可贺。


  正因为他们的永不放弃,正因为他们的坚持不懈,我院在这项比赛中才能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为了团队,他们不懈努力。自动化的运动员们再一次用成绩彰显出他们顽强拼搏,敢于较量的精神品质。最后,祝贺自动化健儿们再一次为我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