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无畏,超越自我——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毕业杯”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9-05-20    点击: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为了丰富本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由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的 “毕业杯”篮球赛518日拉开了帷幕。

 

球球俱进,分分必得。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比赛竞争十分激烈,比赛的气氛也十分的紧张,参赛队员体现出了极强的竞技意识。进攻、防守不断演变,球场对手你追我赶,纳威声接连不断,球员不断发起进攻,也接连防守试图抓住机会改变局势。双方选手不断突破极限,上演着球技与体能之间的较量,分数板上不断变换的数字令人心惊胆战。比赛场上战火燃烧,场下观众情绪激昂、奋力呐喊,呐喊声充斥着整个篮球场。双方选手奋力拼搏,努力实现更快、更强的精神品质。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伴随着最后一声哨响,比赛终于落下帷幕。

  “完全人格,首在体育”。暨“毕业杯”篮球赛成功举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我们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不仅增强了学生对篮球的热爱之情,还发扬了体育精神。希望在明年的比赛中球员们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