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七彩假期支教团初至平邑
发布日期:2019-07-15    点击:

2019年7月14号上午七点,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操场集合,集体合影后从学校出发前往目的地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此次暑期“三下乡”活动拉开序幕。一路上,二十个人,为的是同一个梦想,追寻同一片天空,我们怀揣着一颗热情的心出发了。


 


经过三个多小时车程,队伍到达平邑县。带队的吕洁宇学长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勉励大家把握好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契机,在活动中不怕吃苦,乐于奉献,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我们队伍分为两组,一组前往东阳社区,另一组前往板桥社区。在来东阳社区的路上,下起了小雨,冲淡了我么们一身的疲惫。到达目的地后,书记热情欢迎我们的到来,在简单的安顿之后,书记着重向我们强调了饮食安全和交通安全,最后表示会全力支持实践团的工作。这也为接下来团队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进行了简单的整休之后,于下午两点开集体会议确定此次“三下乡”活动课程安排。我们反复商讨未来十五日要展开的社会实践活动,每个人勇于发言,提出己之所想,只愿为团队献上最好的意见。


想到明日即将到来的挑战,队员们有些紧张,但更多的却是激动,炎炎烈日以及路途劳顿带来的疲惫感也消散了不少。实践之路,从明天开始,实践之路,将永不停歇。


(编辑:高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