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白镕恺获“十佳歌手”称号
发布日期:2019-11-26    点击: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自十佳歌手大赛开始,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白镕恺便一路过关斩将来到了决赛,12月23日,由共青团济南大学委员会主办、济南大学学生会和济南大学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济南大学主校区大礼堂进行。


 

  首先,著名创作人田率、我校音乐学院老师常肖及法国戛纳国立音乐学院硕士王哲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赛事。随着比赛的开始,一个接一个歌手展现歌喉,或低吟婉转,或高音酣畅,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不觉让人拍手称快。而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白镕恺同学更是大放光芒,一首歌曲将比赛氛围推向了高潮,观众更是跟着节奏挥舞着荧光棒,与歌手一同哼唱,仿佛掉入歌声的漩涡里。白镕恺同学自院级初试和校级复试以来就一路稳步前行,进入前十六强,此次临场发挥更是展现了他的优秀水准。时光如白驹过隙,伴随最后一首歌曲的结束,也意味着此次比赛接近尾声。最终,由评委颁奖,分出冠军,亚军,季军和最佳人气奖,而我院学子白镕恺在此次决赛中获得了十佳歌手称号。至此,十佳歌手大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比赛终结束,可歌声的角逐是不会结束的。这毫无疑问是一场视听盛宴,此次活动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更是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厚了我院的文化氛围。


(编辑:焦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