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义务维修,温暖济大——新起点Auto科创协会义务维修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9    点击:

20191127日,新起点Auto科创协会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电脑义务维修活动,该活动在协会骨干成员的带领下顺利进行,此次活动为同学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二十四日清晨,活动成员早早来到八食广场,搭建服务点,开展电脑义务维修活动,志愿帮助范围主要包括电脑检测、有线及无线网络维护、电脑除尘、系统安装与维护、电脑维修常识、病毒的查杀与防御、疑难咨询等。在现场积极接待同学咨询,活动期间,陆续有同学们带来电脑咨询问题,还有小部分带来台式电脑主机,志愿者也一一受理,纵然当天天气寒冷,志愿者们仍然在服务点接待同学们,无半点怠慢,同学们对志愿者们的服务与热情表示高度赞扬,更是激发了志愿者今后继续服务的动力。


活动旨在通过电脑维修科技服务活动让志.愿者理解"团结、互助、友善的精神内涵,用专业知识来帮助人,用实际行动来感染人。此次实践活动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做到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同学们从中收获了自我认同和成就感,进一步提高了专业学习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