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弘扬奉献精神,共创青春之美---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干部志愿公益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01    点击:

秋去冬来,天气渐寒。为加深团干部对奉献精神的理解,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30日在秀园小区组织了团干部志愿公益服务活动,让团干部们积极进行志愿服务,亲身体验奉献的快乐。


 


迎着凛冽的寒风,踏着青春奉献的步伐,各位团干部及组织人员在升华广场集合,同学们都激情高涨,有序签到,怀着奉献的热情出发。经过一路颠簸后,同学们到达集合位置,有序分为七组,跟随小区引导人员进行志愿服务活动。虽然工作量较大,但是同学们在面对工作时并未抱怨,集思广益,认真思考,分清轻重缓急,合理细致地分配任务。每位同学都尽己所能,认真的完成自己的工作,有条不紊,尽职尽责,在有限的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工作。并且在工作过程中对小区居民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在最短的时间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工作,赢得了一致好评。在任务完成后,同学们陆陆续续的前往集合点,一路上互相交流经验与感想,收获颇丰。集合完毕后,组织者发表了自己关于这次活动的感想与心得并呼吁大家弘扬奉献精神,展现青春活力,将奉献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去,共同创建青春之美。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团干部的奉献意识,弘扬了奉献精神,使每个同学都有切实的体会与收获,受益匪浅,深刻理解了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并且提高了团干部的道德素养与服务能力,为以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唐敬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