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讲述宿舍故事,营造幸福生活——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我们宿舍的故事PPT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2    点击:

初进宿舍与舍友间羞涩的对话,每个夜晚熄灯后的“夜谈会”,宿舍聚餐时互相调侃时的欢喜,宿舍总是有让我们热泪盈眶的瞬间。为了增进宿舍内同学的感情,营造更好的温馨氛围和创造互相协助工作共创一事的积极性,通过PPT形式弘扬自动化学院的优秀宿舍文化,向更多的同学展现自己宿舍的独特文化,增强宿舍同学们的凝聚力,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律会于11月30日下午2:30举办“我们宿舍的故事PPT演讲大赛暨宿舍温馨计划颁奖仪式。


 


一个寝室就是一个微小但无比团结的集体。开学以来,相信每个宿舍都发生了许多有趣而温馨的故事,在同学们出彩的演讲中,每个宿舍独特的文化被展现得淋漓尽致。选手的演讲也各有千秋,或幽默有趣,或感人至深,华丽不失深意的叙述,精彩纷呈的PPT,让在座的观众目不转睛,掌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学10—322宿舍获一等奖,学4—410、学4—329、学4—327获二等奖,学35—324、学10—404、学35—329、学35—237获三等奖。

本在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和布置下,观众的热情,评委的认真,气氛的融洽,让这次活动顺利举办。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间的宿舍友情,也提升了选手们的演讲能力,让同学们宿舍的归属感更加强烈,更加珍惜眼前美好的大学生活。

宿舍的温馨与幸福是一种心的享受。宿舍里的那些事说不尽道不完,再优秀的诗人在表达酸甜苦辣的生活演绎时也总会觉得理屈辞穷,或是言不尽意。在那些逝去和仍在继续的校园生活记忆碎片里,宿舍生活永远占据着大部分的回忆。亦如在我们的人生旅途中,家庭生活永远是主旋律。珍惜一切,感悟身边的点点滴滴,让自己的心处在一种沉醉其中的感觉。由此即便是宿舍也会让我们时时处处感受到家的温暖。


(编辑:苗语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