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济南大学新起点AUTO科技协会PS技术交流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19-12-03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ps技术,激发同学们的办公兴趣,增强办公能力。122晚,新起点AUTO科技协会在第一教学楼开展ps培训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新起点协会宋国强和孙鸿睿担任主讲,新起点AUTO科技协会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培训交流会于晚上七点三十分正式开始,主讲人宋国强和孙鸿睿利用ps软件给同学们进行了ps技术的简单交流与培训。主讲人通过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平时遇到的一些问题,向同学们介绍了选框、移动、魔术棒、索套等基本工具和操作方法,并演示了如何使用这些工具对图片进行裁剪和合成,为同学们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基础。然后,又让同学们自己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针对性操作练习,同学们也都认真的完成了练习。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和了解ps技术,主讲人又为大家演示了一次图片的编辑,制作了一张精美的图片,让同学们佩服不已。此次活动于八点三十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ps技术的能力,学会了新的知识,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工作精神和工作意识。并且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了此技术,也为日后的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



(编辑:高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