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干部办公软件交流会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19-12-03    点击:

  夜幕时分,华灯初上,送走一抹流年,迎来青葱年华。为提升团干部的工作能力,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干部办公软件交流会于2019年12月1日晚七点在第一教学楼七楼705开展。团总支组委会部长赵建,宣委会部长王新宇,书记处部长张钦龙和各部门副部以及18.19级各班团委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从团干部们的实际需求出发,立足于团干部们平时的工作内容,由新起点auto协会李浩川为团干部们介绍了wordpptexceloffice办公软件的基本功能,通过理论讲解和实际操控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他从word开始教学,为大家讲解了快捷键的使用和页眉页脚的设置等内容。紧接着他对ppt的设计进行了讲解,教给了大家快闪的制作并进行了效果展示。然后他为大家讲解了excel的制作,例如:如何自动生成数据、如何插入单元格和列宽的自动适应等,并从实际出发教给了大家空课表的制作方法,为团干部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基础。最后他与团干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提醒团干部们在完成工作的同时,也要努力提升个人素养,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团干部们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的意义不止在于提高各位团委的工作能力,更在于培养各位团委的工作精神与工作意识,充分让各位团委意识到自己的责任,在为各团委的未来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以外,也为日后充分展现自己的能力,迎接更重大的任务做了充足的准备。



(编辑:高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