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顺利举办秀园小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3    点击:

团干部是学生工作的主要负责人,为增强团干部的道德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团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联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特此举办秀园小区公益志愿活动。

 


  1130日上午八点,团总支与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人员于升华广场集合,一起动身前往秀园小区进行志愿服务。在蒙蒙细雨中,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到达社区后,活动主要负责人王新宇和朱鑫鑫根据参加活动人数以及需要清理场地的范围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交代。社区保洁人员热情地给每小组成员安排卫生工作,成员们也耐心认真地听保洁人员的讲解,细心地完成安排的任务。小组成员之间相互配合,十分默契。派发传单的同学,态度诚恳礼貌,赢得了社区居民们的赞赏。寒冷的天气也无法阻挡住成员们的热情。活动结束时,成员们的辛勤劳动获得了社区工作人员的高度赞赏,发扬了济大学子助人为乐的传统优良美德。

冬日志愿,温暖人心。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以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为核心,融入了增强团干部的责任意识的教育理念。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提高了团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团干部的责任意识,而且丰富了校园生活。让我们感受到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干部积极负责的态度,为以后团干部的工作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编辑:高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