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律会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9-12-15    点击:

  夜,遮蔽了太阳,却遮不了同学们明亮的双眸;霜,掩埋了干燥的土地,却埋不了同学们如火的热情;风,送走了光与热,却送不走前来参加晚会的同学们。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律会于12月8日晚在第八食堂三楼顺利举办第十六届元旦晚会!这注定是一个激情荡漾之夜,注定是一个流连忘返之夜。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主持人声情并茂向同学们及特邀嘉宾致辞,而后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接下来同学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最后,在欢呼喝彩声中,一个精致的三层蛋糕出现在众人面前,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同学们抢着吃蛋糕,拍照,主持人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宣布晚会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不仅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更重要的是丰富了课余时间,发掘了我院更多文艺人才,使他们的特长得到了更好的培养,为我院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