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新起点Auto科技协会团支部第一次线上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3-10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在疫情还没有得到控制之前,同学们暂时不能返校。虽然不能相见,但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同学们学习计算机知识,新起点Auto科技协会团支部决定采取线上方式对新起点团支部全体成员进行培训。

          

       37日,同学们准时守在屏幕前等待第一次线上培训开始。这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Pr基础运用。由郑璇学姐为同学们培训,线上培训采用了屏幕分享的方式。培训伊始,有许多同学因为网络不畅或者操作失误等等问题不能及时进入培训课堂,协会其他负责人积极帮助同学们排疑解难,从而使大家顺利进入培训课堂。主讲人郑璇先向同学们介绍了Pr软件的相关知识,而后给同学们分享了Pr入门课程教学和一些资源包供同学们使用。同时为同学们展示Pr软件的一些基本操作,在讲解过程中随时答疑解惑,既让同学们有参与感,也培养了同学们学习Pr软件的兴趣。讲解过后,同学们自己操作实践,在学姐学长们的细心指导下,利用所学知识剪辑和处理了自己的视频。

       新起点团支部第一次线上培训顺利进行,主讲人细心讲解,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在其中收获满满。这次疫情让我们有了很多新的挑战,也让我们有了新的尝试。我们相信凛冬过后,冰雪融化,看春暖花开,阴霾散尽。 春天的日历,页页写着:宜温暖,宜微笑,宜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