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的地盘我做“煮”
发布日期:2020-03-23    点击:

疫情的突然到来,将全国人民的心凝聚在一起,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也体会了一把在家就能为祖国做贡献,但疫情磨灭不了激情,病痛阻止不了对生活的热爱,一锅,一铲,一缕烟火气让这个冬天不太冷。


 

由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外联部举办的“青春战疫,静等花开”-我的地盘我做“煮”线上系列活动与3月17日举行,此活动由17级赵梓煜、李博强,18级李文源、汲钊民,19级杨秀、宋成志共同负责。同学们通过录制视频并上传的形式展现自己的厨艺,分享自制美食,彰显自身风采。本次活动将于3月21日下午四点截止提交作品,同学们的作品将交给评委会评选,其中优秀作品将被推送至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以供同学们学习交流。


本次活动借助网络的便利,让同学们的在家生活不仅限于“宅”和网课,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生活,感悟生活,在自己动手中收货乐趣与满足,更加的热爱生活,去追寻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于此同时网络的便利也提供给我们新的思考方式和行为方式,活动的举办也并不一定需要特殊的场合。春天来了,团聚还会远吗?


(编辑:周兴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