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系列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04-21    点击:

为推动我校抗疫期间国家安全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和国家安全意识,弘扬科学精神,破除各类谣言,传播社会正能量,济大易班工作站于4月20日起每周举办新型冠状肺炎知识竞赛,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参与此次比赛。


 


本次竞赛采取线上测试的方式,每周一到周五为答题时间,并通过易班app发放试题,再由参赛同学进行作答。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各班级同学踊跃报名,认真学习新冠肺炎知识,积极完成竞赛答题。从线上答卷的成绩数据来看,同学们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表明大家对新冠病毒的基本常识和发病症状,以及如何防范疫情有了充分认识。同时主办方会通过成绩数据分析,每周都将选出获奖人员及学院。按照成绩最高且答题速度最快的原则进行排名,排名前50名的同学和前10的学院(可并列)将会颁发校级获奖证书,具体领奖地点和时间将于开学后会通知。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参与的方式,解决了当下不能举行线下活动的问题,实现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同学渴望参与学院活动的愿望,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交流。本次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有助于学生将科学预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既加强了大家对于疫情相关信息的交流和学习,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的知识武器。


(编辑:周兴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