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手把手教你写简历”就业论坛
发布日期:2020-05-05    点击:

为促进我院学子就业,助力同学们顺利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5月3日晚上七点,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济南大学生涯论坛、青春创新创业论坛之手把手教你写简历就业论坛。


 


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为2016级应届毕业生唐鹤东同学,已成功面试济南博冠智能AI软件工程师、北京钢铁侠图像算法工程师、深圳科威泰无人机嵌入式研发、杭州海康威视机器人技术工程师、上海壹树科技产品助理等工作。活动伊始,他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些不同职业的岗位概况、岗位职责以及任职要求。他建议每位同学在之后找工作的过程中尽可能地了解自己所要从事职业的信息要求,这些信息对于自己找工作和写简历都是非常必要的。除此之外,唐同学还讲了一些在面试岗位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情。例如,在写简历的时候要保证文字简练;要多多参加宣讲会,以便了解企业信息;在面试的时候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等等。最后,唐同学表示找工作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自身实力,多次叮嘱大二大三的同学们要认真学习,而且一定要多注意细节。同学们在交流群中踊跃互动,唐同学耐心详细地回答问题,至此,本次就业论坛圆满落幕。


活动的成功开展帮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让我院学子能够对自己以及自己梦想的岗位有一个更加详细的认识,相信通过这次论坛能够帮助同学们在自己之后的人生中真正的认识自己,并且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份工作与生活。


(编辑:周兴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