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顺利开展第二期考研主题系列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5-25    点击:

五月榴花妖艳烘,绿杨带雨垂垂重。为更好的发挥我院学子传帮带的优良学风,帮助2017级考研学子更全面地备战和传授考研过程中的相关经验,5月23日上午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了第二期考研主题系列交流会、经验分享会。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本着发挥自动化学院传帮带的优良学风、服务广大考研学子为目的,专门邀请了以高分段考取大连理工大学的徐鹏学长和考取济南大学的穆庆胜学长为同学们传授复习备考和面试过程中的相关经验。两位主讲嘉宾就在选择学校、招收名额以及复习资料这些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给予了十分有价值的建议,同时对考研复习时间线以及在考研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提醒,帮助2017级学生更好的了解当前考研形势,增强了考研学生的备考意识。最后,两位学长就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并且送出自己的祝福,祝愿所有考研学生金榜题名。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在这个柳絮纷飞,全民战“疫”的特殊时期,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二期考研主题系列交流会、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对接下来考研学子了解最新考验政策,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内在动力、增强考研信心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进一步提升我院考研率就业率,推动我院优良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周兴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