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联合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打卡学习”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6    点击:

  疫情开始蔓延至今已经几个月了,同学们虽宅家,但学习进度不能够拖延。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机械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疫情下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分享自我学习过程的机会,于5月8号至20号举办“学习打卡”主题活动。


 


  在疫情期间不少同学对于学习有所松懈,但仍有很多同学非常自律,认真记录笔记,并通过此活动分享给其他同学,更是激励了那些不够自律的同学,让大家在疫情期间不忘学习。

  活动方式是参赛选手可以通过PPT或者其他形式提交自己的学习记录、阅读体验,也可以是好的学习方法和学习心得,最后评选出好的作品为同学们提供好的学习经验。从小到大我们身边离不开的就是学习,好的学习方法可以做到事半功倍,尤其是大学生学习不再是生活的全部,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高效的学习是每个同学需要知道的。因为每个人成长的环境不同,条件不同,甚至时代不同,大量的学习方法充斥在我们身边,我们需要从海量的学习方法中提取到适合自己的是非常重要的。

  总而言之,此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许多同学都汲取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更是给那些不够自律的同学提了个醒,学习方法和学习效率的重要性受到了同学们的重视。大学期间最主要的还是学习,每个人都不能因为学生工作就荒废了学习,但好学习方法可以让我们处理更多事务。



(编辑:李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