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植树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3-16    点击:

  为了增强广大师生珍惜绿色的责任心积极践行高校学子环保理念、展现当代高校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主人公意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315举办主题为植树节我为小树浇水的活动。


 


  在本次活动前期,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一系列关于植树节的宣传活动,通过互联网的媒介宣传植树造林的重要性。在十四日当天,所有志愿者集合在各自划分的区域进行活动的准备。活动开始前,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为志愿者们介绍了植树节的由来和植树节对大学生的意义,让大家能够通过了解更多的相关知识而更加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在介绍完毕后,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四散开来,拿起水盆和水杯为树浇水。活动期间吸引了许多路过的同学,大家认真学习,互助完成了浇水活动体会到照顾树苗的不易和亲自浇灌生命的快乐。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者集体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提高了大学生对深林的认识,不但让同学们亲身体验植树的快乐,学习到更多环保知识而且志愿者通过亲身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展现高校学子优秀的思想品质,对丰富高校学子志愿服务精神内涵也有着积极意义。


 (编辑:林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