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亮爱心社会实践队开展实验教室仪器整理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3    点击:

  为了保护校园安全,减少用电所产生的危害,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实验环境,3月18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电亮爱心社会实践队伍在一教九楼实验室组织了实验教室仪器的整理活动


 


  下午时分,志愿者们准时集合在一教楼下。此次志愿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整理实验教室仪器,志愿者们先进行了合理的分组,并且安排了详细的整理计划。每个小组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工作,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服从负责人安排,认真整理打扫,不乱碰电路仪器,保证了活动的安全性和高效率。尽管任务繁忙,但是志愿者们没有丝毫怨言,依然耐心地整理实验仪器。最终,实验教室变得干净整洁,本次的整理活动在志愿者们辛勤地劳动下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实验教室仪器整理活动,不仅锻炼了志愿者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培养了志愿者们认真专注的习惯,也让志愿者们懂得团结合作的重要性。更可贵的是,在劳动中奉献爱心体现了志愿者们不求回报的给予精神,相信在日后的志愿活动中,会有更多志愿者积极参与,把温暖送给寒冷中的人,把帮助送给困境中的人,把勇气送给失落中的人。


(编辑:吕旭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