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建党100周年“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3-24    点击: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19日晚,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事务中心于第二教学楼205室举办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各班十余位代表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设立满分一百分,评委们需分别从不同角度对选手进行打分,如演讲内容、流利程度、台上互动、仪容仪表等方面,一等奖获得者将有机会进入校级比赛。比赛还未开始,选手与观众就早早的来到了会场,表现出了对本次比赛的期待。比赛开始,主持人介绍比赛目的与规则,选手们有序上台,展示自己对党的认识与热爱,展现了青年人心中对中国共产党深刻的情感。选手们讲的激情洋溢,观众们听的热血沸腾。最终经过评委们的打分,三类奖项全部选出,其中,高子轩和周进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一等奖,徐海宸、李晓天等人获得二等奖,杨中华等人获得三等奖。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各位主席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本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青春心向党”的精神,也宣扬了党一百年来的艰辛历程与思想意志,使同学们学习感悟了党的伟大历程,为营造爱党爱国的学院氛围做出重要贡献。


(编辑:张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