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顺利举行团内评优展示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点击:

为发扬优秀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先进,弘扬正气,表彰一批思想上进,学习努力,工作突出的优秀团员青年和优秀团组织,促进学院团委建设,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内评优展示会于2021年3月26日于第一教学楼212和303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团内评优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民主评议方式从各个班级中推举出“济南大学优秀团干部”候选人,同时通过自我推荐的方式获得“济南大学优秀团支部”候选团支部。在评优展示过程中,各个候选人从个人思想建设、个人组织观念建设、个人学业建设、个人思想品质四个方面阐述了个人在各个方向的优点和缺点。各个“济南大学优秀团支部”集体代表从集体思想道德风范、集体凝聚力、集体学业水平、班级荣誉展示、学生科创工作成果五个方面展现了团支部内学习氛围浓厚、组织建设完备、团风积极向上、党史学习氛围浓厚等诸多优点。

通过这次展示会,加强了各团支部的思想建设,增强集体凝聚力,提高团干部的工作能力,使各个团支部学习有样板,工作有促进,后进学先进,先进更上一层楼。


(编辑:高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