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活力杯全明星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3-31    点击: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素质拓展中心体育部主办的活力杯篮球赛拉开了序幕。三月二十八日,由20级和19级的篮球精英组成的全明星队展开了激烈的比拼。

 

 


  下午三点,比赛正式打响,双方队伍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抢球、传球动作行云流水,双方队员激励拼抢,你来我往。19级队员以有力的进攻、坚强的防守双策略互补,比分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与之对抗的20级成员,整体表现亦可圈可点,面对比分差距,依然从容镇定,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打出了配合,打出了气势。双方比拼精彩激昂,赢得阵阵掌声。最终,19级以五十九比三十一的绝对领先分数赢得了本场的比赛胜利。全体队员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发扬风格,赛出水平、创造佳绩。通过比赛交流,加深了解、增进友谊。


  本次活力杯篮球赛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友好交流,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篮球比赛不仅需要技巧,更需要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本次比赛虽落幕,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拼搏精神永不熄灭,未来可期。希望他们延续辉煌,不断创造佳绩。


(编辑:李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