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济大杯”足球赛首战告捷
发布日期:2021-04-09    点击:

  为推动我校足球运动的发展,丰富学生校园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团队意识,提高足球运动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加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2021年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之济南大学“济大杯”足球赛如期而至,47日下午两点半,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足球队与水利与环境学院足球队在南苑足球场展开了激烈的对抗。


 


  伴随哨声的响起,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场外观众早早进入了足球场,热情高涨,为自己的队伍呐喊助威。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球员以不变应万变,沉着冷静,凭借精湛的技术,灵活的战术,不断寻找突破口,进行反攻。在场外一次又一次的呐喊声中,两院你来我往,互有得失,但我院球员在关键时刻灵活地改变战术,在最后的点球中得到了关键的一分。最终,本院以3:2的比分获得了小组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


  本次比赛响应了国家号召,锻炼了我院学生的体魄,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团结合作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出自动化学院敢于拼搏,肯吃苦不怕输的精神理念。本次“济大杯”足球赛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展现了我院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林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