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顺利举办“重温建党历史”观影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红色精神,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党的建设历程与伟大精神,贯彻落实贯彻落实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深度。2021年4月13日,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顺利举办了《建党伟业》观影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的方式进行,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30余人代表全体学生在第一教学楼310教室线下观影,其余学生由各班团支书组织线上观影活动。


 


会议伊始,本次观影会的主持人先向全体学生致辞,讲述了本次观影会的目的意义:“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具有重要的时代意义。《建党伟业》这部影片中体现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同时,本次观影会也是为了让大家重温党史,深入的从过去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养分。”《建党伟业》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在建党100周年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回顾这部影片是不仅是为了重温党史,更是为了提醒青年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过去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养分。知道为何而出发,更好的在这个不平凡时代拼搏前行,更好的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观影会,同学们收获颇丰,心中对党的崇敬更加的深入,这不仅弘扬了爱国主义和民族主义精神,加强了同学们红色精神建设,发扬华夏儿女立报国宏志,不惧炮火硝烟,为复兴祖国挥洒青春热血之情,还激发了广大同学用青春奉献社会,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希望同学们积极接受党组织的教育,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编辑:高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