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蒲公英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点击:

为了帮助大一同学获得更多的学习及生活经验,营造造积极向上、求真至善的学习氛围。418日晚,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于第二教学楼401室举办蒲公英宣讲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自动化学院优秀学子代表、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代表、自动化学院部分学子出席了本次宣讲。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活动流程。随后,参加本次宣讲的优秀学子依次上台宣讲,他们分别从学习习惯、管理班级能力、入党注意事项、保研考研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台下的听众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台上优秀学子的详细讲解,令台下的听众受益匪浅!最后,主持人上台总结了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不仅为台下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生活建议,而且有利于同学们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为自动化学院的优秀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高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