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行“修复我们的地球”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点击:

2021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为了让同学们感受了解地球生态环境日益恶化的现象,增强同学们对大自然和人类社会的热爱,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月22日举行“修复我们的地球”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观看环境恶化图片、视频以及线上宣讲的形式展开。首先,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介绍了地球日的来源以及节日设定的目的,世界地球日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其次,通过展示关于我国目前所面对环境问题的图片和视频,让同学们身临其境的感受保护我们地球的重要性,同时更好地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活动逐渐进入尾声,志愿者负责人发表“善待地球,从节约资源做起;节约资源,从我从现在做起”的主题演讲,呼吁志愿者们增强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锻炼志愿者们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培养合作精神、团队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


  我国作为世界上地质灾害最严重的国家之一,修复地球更是同学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本次线上观看图片视频以及线上宣传“修复我们的地球”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深入了解了地球日,也激发同学们热爱地球、保护环境的意识。

 

  (编辑:吕旭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