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普及中国航天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点击:

为了纪念中国航天事业取得的成就,使同学们了解更多中国航天知识,发扬中国航天精神,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于4月28日举行了普及中国航天日线上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为大一与大二学生。


 


活动开始,主讲人介绍了中国航天日的诞生时间,以及一些关于中国航天日诞生的原因,并讲述了建立中国航天日旨在中国和平利用外层空间的一贯宗旨,弘扬中国航天精神。之后,举办方进行了航天知识竞赛答题,让每个同学都参与其中答题,并进行排名,每一位同学都非常积极踊跃的参与。最后,让同学们观看了一些关于中国第一位宇航员杨利伟的视频,激发同学们的兴趣,唱响“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的主旋律。


今天我们为中国航天骄傲,明天中国航天以我们为荣。未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将继续发展更多的航天知识活动,为同学们带来趣味化的航天知识。自动化学院学子将努力学习,争取为中国的航天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高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