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庆建党百年”诗歌朗诵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4月28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了主题为“展青春激情,庆建党百年”诗歌朗诵比赛。通过举办诗歌朗诵比赛,使同学们有了一个展示风采,锻炼提升的机会,同时让大家可以深刻认识体会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艰辛与辉煌,进一步增强责任与担当意识。



比赛在团支部主持下进行,根据各组的报名提交顺序,不同队伍的同学们声情并茂地朗诵爱国诗歌并加以详细的解析与分享见解,台下的同学们认真倾听,沉浸在诗歌所描绘的景象中。

期间,班主任、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老师结合建党百年,与大家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认识,激励同学们要进一步树立为国为党立志成长成才的人生理想。随后夏卫东老师声情并茂,铿锵有力地现场为大家朗诵了党的第一代领导核心毛泽东主席的两首诗词,使全场的气氛瞬间热烈起来,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努力尝试和表达的自己平台,使大家的组织能力、朗诵技巧、思想认识等都得到锻炼。大家一致表示受益匪浅。更重要的,通过这次“展青春激情,庆建党百年”的红色主题朗诵比赛,使同学们对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有了更深切的了解,对于大学生涯规划和当代青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