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生会组织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5-07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推进学生会组织高效运转,加强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作风,提升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素养,近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了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学生成长的部分重要论述摘编。在学习中,同学们认识到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校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为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应当及时向同学们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应当及时听取、收集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及时反馈给学校学院,帮助同学们有效解决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明确了学生会组织的职能定位、运行机制、遴选条件和遴选程序。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明确自身职责定位,扎扎实实锤炼好本领知识,珍惜荣誉和机会,认认真真为同学、学院、学校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