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迎百年荣芳,谱青春序曲”户外长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8    点击:

   5月8日,由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的首届青春长跑活动举行,活动以“迎百年荣芳,谱青春序曲”为主题,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户外跑步当中,号召全院同学们以奔跑的形式献礼建年。



迎春跑的校内活动起点设置在上午8:00开始,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来南苑操场报到、热身,随即开始3km的奔跑活动,凝聚基层组织活力,共同庆祝建党百年。


峥嵘岁月,逐梦前行。从党的一大召开到遵义会议确立毛泽东同志在党和红军中的领导地位,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到改革开放,从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驻足,一起重温百年党史春光正好,万物可亲。翰墨与弦歌之外,课堂与作业间隙,同学们奔跑于春色之中,歌颂青春,献礼祖国。融党史学习于健身活动,为体育育人赋思想内涵,无论是昂扬奋进的参赛者,还是加油呐喊的志愿者,抑或是默默奉献的组织者,都在活动参与之中感受到了这次迎春跑的非凡意义。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凝聚共识,砥砺奋斗,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实际结合起来,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作出新贡献。


(编辑:蔡芸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