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南京邮电大学进行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09-19  作者:  点击次数:

为扎实推进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9月13日,我院崔焕勇院长率队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南京邮电大学进行专业认证调研,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院长姜斌教授、副院长王晓琳教授、自动化系副主任张绍杰教授、王世山教授和南京邮电大学贝尔学院院长陈鹤鸣教授、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陈小惠教授、电路与系统专业学术带头人成谢锋教授分别就如何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我院申涛副院长、自动化专业负责人王焱教授及张强副教授参与了调研。


 


崔焕勇院长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工程教育专业情况及专业认证工作现状。王晓琳副院长概括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各专业认证过程,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流程做了详细介绍,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一项具体的、重要的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体现了“目标导向”的核心理念,能够有效推动专业建设和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对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具有重要促进作用。自动化系副主任张绍杰教授及王世山教授等老师作为自动化和电气专业代表,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对于具体申报和接受专业认证工作的体会和感悟。


汇报结束后,我院老师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认证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各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南京邮电大学老师进行了咨询。本次调研为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打下良好基础。


在本次调研期间,崔焕勇院长与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学院工作的校友博士生导师张方华教授进行了交流。崔焕勇院长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常回母校,为学校和我院的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在校庆70周年来临之际,张方华教授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浓浓的感激之情,感叹光阴荏苒,并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上一条:我校“建筑材料行业水泥生产智能化研发重点实验室” 批准建立
 下一条:德国曼海姆双元制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我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