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王志副校长来学院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0  作者:于凯峰 邴龙达 杨浩天  点击次数:

128日,副校长王志带领学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来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并对学院开展的产教融合促进计划项目给予指导,学院负责人以及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王志副校长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学院基本情况、新工科背景下的本科教学研究、实践与实验教学条件、产教融合与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的工作汇报,现场察看了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室及大学生实践创新实验室。王校长对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方面尤其是校企协同育人、产教融合促进人才培养方面的探索与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学院将学生的专业教育和人文素养提升相结合,进一步争取各类资源、优化现有资源,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教学研究项目论证会
 下一条:学院电力研究所举办学术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