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教学研究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12-24  作者:  点击次数:

  1222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工程”教学研究项目立项论证会,邀请了山东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对学院申报的“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工程”教学研究项目进行了论证、评审,学校教务处处长黄加栋,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崔焕勇、副院长申涛及部分老师参加了论证会。

 会上,在听取了学院关于实施“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开展院级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介绍,并认真审阅了项目申报材料之后,专家们高度认可学院对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视程度,对学院教师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的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教师申报的教学研究项目的整体水平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针对每一个申报的项目,每位专家都给出了全面、细致的评价,重点指出了其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与会领导及专家们特别强调了在“新工科”、“互联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背景下,培养计划改革和研究的重要性,提出教学研究项目要聚焦到解决人才培养过程中的特定问题,课程设置及课程内容要与时代发展需要相结合,把课堂教学要与实践教学紧密结合,对学生的学习的结果考核与过程考核相结合,形成可推广应用的教改模式。

      崔焕勇院长对各位领导、专家们给予的建议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学院将会根据专家们提出的意见,组织广大教师,进一步提升对教学研究的认识程度,进一步完善教学研究项目内容,学院将继续支持老师们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主动适应时代发展对本科教学提出的新要求,不断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东北大学付俊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王志副校长来学院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