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德国比勒菲尔德应用技术大学Lothar Budde博士受聘济南大学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9-04-03  作者:  点击次数:

4月2日,德国比勒菲尔德应用技术大学(Fachhochschule Bielefeld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副校长、机电与数理学院院长Lothar Budde教授依托我院受聘济南大学客座教授仪式举行。仪式之前,济南大学党委书记徐景颜,校长张士强,副校长王保贤会见Lothar Budde教授一行,学校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责人参加会见。张士强校长向Lothar Budde教授颁发了济南大学客座教授聘书,Lothar Budde教授感谢济南大学的邀请和信任,表示将认真履行客座教授义务,积极推动双方的全面合作。



E829


       陪同Lothar Budde教授来访的比勒费尔德应用科技大学及德国莱茵科斯特教育集团一行客人访问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参观了学院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教授及研究生工作室、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室等,同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方就面向工业4.0和智能制造的发展需求,在共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开展教师和学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


4291A


 Lothar Budde教授先后在埃尔朗根西门子公司、比勒费尔德 Böllhoff公司、不来梅弗劳恩霍夫应用材料研究所、帕德博恩大学材料与焊接技术研究所、德莱斯顿工业大学、奥斯纳布吕克应用技术大学等从事研发、教研及管理工作,现任比勒费尔德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机电与数理学院院长。Lothar Budde教授是德国工程师协会(VDI)会员、德国焊接及相关工艺协会(DVS)会员、德国质量协会(DGQ)会员、东威斯特法伦—利普工商协会(IHC)以及汉诺威中央评估与认证机构(ZEvA)评估员奥托·冯·格里克(Otto von Guericke)工业研究协会(AiF)及德国教育与研究部(BMBF)评估员等。


 上一条:我院参加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专业自评辅导答疑会
 下一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