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南京邮电大学贝尔英才学院陈鹤鸣教授来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8  作者:  点击次数:

南京邮电大学贝尔英才学院陈鹤鸣教授于201957日到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就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养方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指导。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赵道会书记、申涛副院长、自动化专业负责人王焱教授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指导座谈,赵道会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



陈鹤鸣教授针对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流程、申请书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结合我院自动化专业的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持续改进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老师受益匪浅,为我院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应邀赴德国参加合作交流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张纪峰研究员应邀来我院做学术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