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应邀赴德国参加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22  作者:  点击次数:

        5月6-10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崔焕勇、自动化系主任魏军应邀赴德国参加合作交流。

       5th Erasmus Staff Week”活动中,分别赴不来梅大学、不莱梅哈芬应用技术大学、不莱梅应用技术大学、不来梅雅各布大学进行访问考察,并同来自亚、欧12个国家的高校同行们进行了广泛交流和相互学习。


14366   22982

      

       在不莱梅哈芬应用技术大学访问期间,学校副校长Gerhard Feldmeier接见了我院一行,并组织了国际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嵌入式系统专业教授、我校在不莱梅哈芬就读留学生们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沟通了双方合作过程中共同关注的问题,就深化合作等事宜达成共识。崔院长一行随后现场观摩了专业教授们的课堂教学,同教授们深入交流了专业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培养目标等内容。

       崔院长一行还应邀访问了德国Codesys Group,集团销售总监Roland Wagner介绍了集团的发展、产品及技术特点、校企合作模式等,并带领参观了集团总部。


 上一条:我院参加"产教融合·基于OBE模式的智能制造专业集群建设与创新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南京邮电大学贝尔英才学院陈鹤鸣教授来我院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