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产教融合·基于OBE模式的智能制造专业集群建设与创新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作者:  点击次数:

523-24日,"产教融合·基于OBE模式的智能制造专业集群建设与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厦门召开,会议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指导,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厦门华夏学院主办,围绕智创教育·赋能升级的会议主题,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主任马蔷、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余文华教授以及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知名专家戴琦等特邀嘉宾与150所高校的代表共400余人汇聚一堂,积极探讨聚焦OBE、如何通过深化产教融合构建互联网+”智能制造人才培养新生态,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我校副校长王志,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等出席会议。


 

 


会议上,作为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第二批建设院校代表,王志副校长同北京华晟经世总裁郭炳宇在项目合作协议上正式签字。

会议期间,我院一行同参会兄弟高校代表、企业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考察了在厦门华夏学院建设的“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上一条:我校王孝红及其团队荣获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两个二代”技术装备创新提升研发攻关优秀研发成果奖
 下一条:我院应邀赴德国参加合作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