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推荐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王孝红及其团队荣获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两个二代”技术装备创新提升研发攻关优秀研发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9-06-12  作者:  点击次数:

5月30日,我校王孝红教授及其团队荣获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两个二代”技术装备创新提升研发攻关优秀研发成果奖。同时王孝红教授获得“两个二代” 技术装备创新提升研发攻关突出贡献先进个人奖。



2012年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组织开展“第二代新型干法水泥技术装备创新研发”和“第二代中国浮法玻璃技术装备创新研发”工作。在“两个二代”技术装备创新提升研发攻关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精心组织下,各科研团队圆满完成研发攻关目标,其中50%以上的研发项目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实现了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并举。


  王孝红教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先进控制理论和综合自动化系统领域的科学研究工作,在水泥工业综合自动化系统和计算机控制系统的理论研究及成果转化方面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其科研成果推广到全国二十余个省并出口到东南亚地区,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上一条:我院举办研究生课程建设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参加"产教融合·基于OBE模式的智能制造专业集群建设与创新发展研讨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 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